我是個平均一周看2.5部電影的人
也是個看電影很容易哭卻不容易笑的人
哭點之低...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...
但笑點之高...卻是自己非常自豪的!!

 

 

所以被大家說好笑到一個不行的國片之光<海角七號>
本人都覺得還好...
(我很不喜歡把一連串的髒話當作笑點的鋪陳
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:
不間斷一直罵 "乾" 或 "shit" 到底是好笑在哪裡?!
既沒水準又具負面意義!!)

 

 

但是那天看了<魔幻時刻>
卻讓我從頭笑到尾
中間一度笑到岔氣(差點胃抽筋...)
拼命拍手+ 踢前面的椅子
很白痴卻不下流的劇情
全場歡聲雷動的笑聲
重點是我久違在電影院的大笑
都讓我印象深刻

 

 

雖然沒有很多大牌的咖(EX:基努李維或金城武這種帥哥)
也沒有好萊塢慣用的吸引人大場面(EX:難看到爆點的"地球停止轉動"之電腦特效)
但絕對是走出戲院不會大嘆"被騙了" 或"白白花了250"這種話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
劇情也不想講
最近聽到阿扁被放出來很不爽
或是看到金馬獎辦那麼爛很氣
甚至是走在路上被拔頭髮的人
還有很久沒有好好笑一下的人
12/31 都請進戲院大笑 狂笑 用力笑
掀起<魔幻海笑>吧!!

 

 

本文已獲作者同意轉載,原文出自Joan的點點滴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H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